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工程造价企业奖学金

暨职业技能系列校园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81

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赵婧 66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楼203举办了第三届工程造价企业奖学金暨职业技能系列校园赛颁奖典礼仪式。学院教务处处长唐文君、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总经理秦传东以及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出席会议。   

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系列校园赛于5月4日正式启动,共分为建筑模型大赛,建筑识图大赛两项赛事。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为表彰和奖励专业成绩突出的学生,在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支持下,评选出第二届“企业奖学金”获得者共6名,分别奖励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随后,进行了隆重的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共派出3名高级工程师与获奖学生结对师徒。

本次工程造价企业奖学金暨职业技能系列校园赛颁奖是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行业育人,激励高职在校学生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环节。随着合作深化,校企间逐步形成了“以实训教学为突破、以职业技能大赛为切入、以企业奖学金为激励”的共赢发展的校企融合模式,为行业高端人才订制育人模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