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来源:党群浏览次数:103


     

6.28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酒店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强主持,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同志们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葆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纪录片《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如何通过前瞻性思维准确认识世界、科学判断形势、积极主动调整中国与世界的关系,引领中国同世界关系发生积极变化。在坚持改革开放的历史洪流中,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与各国各类政党开展更加广泛的交往,拥有了越来越大的“朋友圈”。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