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先锋讲堂” 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7来源:党群浏览次数:127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先锋讲堂”

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党建品牌建设”的活动号召,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品牌《工匠先锋》之“先锋讲堂”启动仪式于77日中午,在学术楼405党员活动室举行。

首先,党总支书记解强指出,举办 “先锋讲堂”的目的就是以讲述党史党情、政治理论、形势政策、立德树人、党员事迹等为主要内容,以讲促学、以讲促用,打造党员学习教育的交流平台、展示平台和成长平台。接着,他强调开设“先锋讲堂”是党总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力求使党员思想上有新的境界,理念上有新的突破,素质上有新的提高。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先锋讲堂”这个平台,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的要求,努力把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