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54



108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楼4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强主持,党总支委员及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解强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及学院党委的各项会议指示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总结了党总支上半年的党建工作;随后,他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任务并强调要抓好以下几个重点工作:第一,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最新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第三,抓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常规性工作,完善好工匠先锋党建品牌;第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讲政治树正气,营造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最后,解强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及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