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物业管理招投标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45

1114日,第八届物业管理招投标大赛在酒店工程学院楼303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街里物业公司和阿里马马物业公司两支代表队,以完善的策划方案、精准的价格测算以及完美的现场答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共吸引28支队伍140余人参加,比赛严格按照物业管理招投标的程序,经过初步评审、详细评审后,最终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现场还吸引了公共关系协会、项目管理协会、鲁班电子工坊、建筑工程施工信息化协会的成员前来支持助阵。

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学、学做结合的宗旨,比赛以企业提供的真实数据为载体,并且邀请了物业行业专家和校内专家作为评委,为学生提供了向行业专家请教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学习及专业建设与实践提供了实践检验机会。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推进物业技能人才教育培养为抓

手,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物业专业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创业提供有效新途径,引领和带动物业专业加快教学建设与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