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前往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5

       阳春三月学雷锋,工程师生在行动。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爱心,321日,酒店工程学院师生来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大家在儿童福利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孩子们的康复室、心理治疗室、手工室、教室、活动室及寝室,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特意为福利院儿童准备了专门制作的雷锋事迹简笔画,通过讲述并用教孩子们怎样为简笔画上色的方式与孩子们展开亲密互动,让孩子们学习了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学雷锋活动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对参与活动的学生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与孩子们相处时间虽短,但大家的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尽自己的能力更多地帮助孩子们,并且要将爱心传递下去,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