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0

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

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19516日中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支部书记宋强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内容。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党中央隆重举行纪念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人以信仰的感召,给人以方向的指引,给人以奋进的力量。作为新时代党员、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充分认识到教师的责任重大;要踏踏实实教书育人,不断锐意进取、积极探索;主动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