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第四季“工程好声音”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2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63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5月27日晚,酒店工程学院第四季“工程好声音”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团总支书记王鹏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8名选手从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第四季“工程好声音”总决赛。本次比赛赛制沿用以往赛制,经过选手帮帮唱、个人演唱两轮比赛环节,经过两轮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2018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校企合作)01班的范英翔同学荣获第四季“工程歌王”称号。至此,为期一个月的“工程好声音”歌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第四季“工程好声音”的举办,展现了广大同学对五四精神的传承,激发了青春活力和学习热情,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