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第三届建筑模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3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55

5月23日13:30分,酒店工程学院第三届建筑模型大赛决赛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围绕“不忘初心,筑梦青春”的主题,本着“寓专业于党建,以党建促专业”的工作思路,有效实行党建和专业建设双促进。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院长王昌玉、办公室主任范连雷、招生就业办主任薛路、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娟娟及全体工程造价教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由建筑模型展示、PPT展示陈述、模型加载、嘉宾颁奖四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18工程造价2班的吴泽军、梁美娜等同学组成的“卓越队”最终摘得桂冠。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作了重要讲话,解书记对本次大赛的举办和造价专业学生们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理论结合实践,勇于创新,敢于追求”的精神,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对“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一系列党组织理论的认识,同时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切实提高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助力造价专业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