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二届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2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4日晚,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第二届党的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解强、组织人事处王慧勇、团总支书记王鹏、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酒店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的21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十九大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的工程造价02班、03班、新能源装备技术02班、建筑设备工程技术02班四支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进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通过必答与抢答两个环节的激烈对决,最终2018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02班代表队勇夺冠军。

在积极开展线下比赛的过程中,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还依托Hismile酒店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开展了线上答题,全院共有近700余名学生参与了线上答题互动。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班级体现出竞赛热情和积极性。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同学对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