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行远心思源”——毕业离校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离校教育,营造浓重热烈、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30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行,行远心思源”——毕业离校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春梦尚在,母校仍依然。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对各个教室及外环境区域死角进行了仔细的打扫,虽然顶着炎炎烈日,但大家都乐在其中。每一次挥帚,都包含着他们对母校的思念;每一次俯身,都体现着他们对母校的不舍。“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们用汗水书写了丰富的大学生活;他们用实践检验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收获,扫去这满地的灰尘,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的服务精神、奉献精神、榜样力量,他们用汗水告诉我们: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感恩母校的栽培,感恩母校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