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26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24日中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解强作动员报告,对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解强传达了商业集团及学院党委近期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任务等进行全面解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根本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随后,他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握学习的总体要求和四项重要措施,结合自己的思想、教学、管理、服务,深刻剖析,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最后,酒店工程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就本次会议精神分别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根据各自支部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配档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院党总支将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引领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多学习,多反思,多改变,为提高我院的党建水平、提升我院发展动能,勇出成绩,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