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双服务】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进于家下河社区开展基层特色党建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98

【双报到双服务】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进于家下河社区

开展基层特色党建参观学习活动

    根据党员进社区“双服务双报到”的工作要求,为学习借鉴先进基层社区党建工作中优秀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拓视野、增进交流,1011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由党总支书记解强带队,共同走进于家下河社区开展基层特色党建参观学习活动。

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风寿对前来参观学习活动的人员表示欢迎,并将于家下河社区的基本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的党建文化墙、党建会议室、社区多功能文化活动室以及志愿服务工作室等党建阵地,并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工作思路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大家在参观学习中汲取到了不少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和好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我们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实际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