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0-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6

[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专题讨论会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牢记服务宗旨,强化使命担当。1010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专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强主持,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当初入党为了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将来为党留什么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通过此次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永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和素质,做好自已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