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纪念建国七十周年”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25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歌颂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1176,学生会学习部在学术楼103举办纪念建国七十周年朗诵比赛。酒店工程学院主席、副主席以及各位部长出席活动,2019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卧薪尝胆,中华民族挺起了脊梁;七十年奋发图强,中华儿女谱写了诗章;七十年砥砺前行,神州大地丰收了硕果;七十年携手并进,为中国梦播下了希望。本次朗诵比赛共有《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等作品参赛,同学们深情演绎,时而轻声追述,时而荡气回肠,用铿锵有力和感人肺腑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浓烈情感。一首首经典作品被深情诵读,或慷慨激昂,或绘声绘色、让在场听众感慨万分,心潮澎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盛宴”。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