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第一期“青年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j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38




115日晚7:00,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第一期“青年读书会”辅导员张晴及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活动。

本期活动由组进行演讲他们演讲的主题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介”、“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简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中国共产党第三次代表大会简介”。通过同学们的演讲与分享,大家受益匪浅。

“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犹如运动之于健康体魄,持之以恒、行之愈远愈受益。”在学习和分享这条路上,持之以恒地走下去,把学习和分享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总是快乐和美好的。参加此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后纷纷表示,希望继续通过此系列活动丰富知识、增加涵养、提高认识,更近的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