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19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64


1015日中午1215在学术楼101隆重举行了酒店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王艳老师主持,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学生会主席乔立同学就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进行发言第二项议程由新生干事代表体育部解晓辰同学进行了发言第三项议程由王书记进行了发言,首先,王鹏书记对新干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进行指导,在讲话中通过游戏形式用实际例子指导同学们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来应对学生会的工作。最后王鹏书记提出几点期望,期望学生会成员能在未来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展示自身才华、落实学院领导指示、传承学生干部优良传统、发扬学生干部表率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次会议使学生会新成员对酒店工程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有利于学院更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