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团总支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95


欣然告别寒窗苦,大步迈入自由府。8月29日,酒店工程学院迎来数百名朝气蓬勃、满怀理想的新生。

一大早,参与迎新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都已就位。与往年不同的是,学院今年采用数字智能化迎新模式,启用人脸识别系统,供新生“刷脸”注册,新生在设备前稍稍驻足,仅需几秒,便可完成报到注册。数字化迎新大大提高了新生报道注册的效率和质量,是数字化校园的标志体现。假期中,超过90%的同学通过迎新系统进行学费缴纳和宿舍选择。报到时,同学们可通过迎新系统查看自己的班级学号、来校路线、报到流程、报到时间等信息,并可以在系统内进行信息咨询和在线交流减少了现场分配宿舍、不了解学校详细地址、流程混乱等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为前来报到的同学及其家长提供了便利,也让家长增强了对学校的信任感。

酒店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助力大院营造良好校园迎新氛围,维护安全的校园秩序,确保每一位同学顺利入学,以最简便的方式帮助新生走完报道流程,以最热情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展现出酒店工程学院良好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