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学习延川路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92

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学习延川路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

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寻找入党初心。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1114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延川路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实地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图文并茂、富有科技含量的展厅,实地听取讲解,全身心投入其中。在李沧区政治生活馆,依序参观了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和争当表率四个篇章。通过感应答题、智能拍照、共唱红歌、观看短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等互动形式开了活动,让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史更加深入人心,也让党员同志筑牢信仰之基。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经过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和参观人员的现场体验,借助高科技展厅,让教育活动实现了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大家纷纷表示,要及时将此次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自己的精神补给和工作动力,通过加强学习来“补钙”“壮骨”,凝聚推动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力量,争做先锋,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