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61

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

讲专题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1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鹏以“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支部教师党员及新发展接收的十四名预备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身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鹏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学生党员要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在学习中作表率;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用共产党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生党员要密切联系同学,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普通同学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成员围绕此次专题党课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党员要不断地完善自己,从自身抓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按照党组织的要求,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学习和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