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物业管理专业第九届模拟招投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孟伟伟 

1128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物业管理专业第九届模拟招投标大赛在学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届大赛项目设置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招投标,严格按照招投标流程,设定了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五个环节,进行现场的真实情景模拟。大赛共分为7个招投标小组,各队选手仪态大方、语言流畅,逻辑缜密,展现了一名竞标人的良好风采,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青岛士群物业公司小组中得学校学生公寓项目的竞标,房士群、席长玉等同学获得一等奖。崭新物业小组、聚民物业获得二等奖小组,其他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模拟招投标大赛,一方面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增强应对压力和挫折的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另一方面,继续深化教学模式创新与改革,将专业教学与情景模拟实训相结合,注重知行合一,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