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诚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62

  青岛诚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9月2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物业管理,房屋修缮,工程设备的维修、保养(不含汽车及特种设备),环境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园林绿化服务,票务代理,会议接待服务,商务咨询服务(不含商业秘密),健身咨询服务,物业顾问服务等。
法定代表人:李海晖
成立时间:2012-09-21
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
工商注册号:370212020001865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1号90号楼2层内

青岛诚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对象     全职
职位名称 工程综合维修
职位类别 建筑/房地产/装修/物业      其他
薪资水平 3000-4000
工作地点 (地区):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详细地址): 
招聘专业                 不限           
学历 大专 招聘人数 5
投档截止日期 2020-03-27 招聘链接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负责设备设施维修,按规定做好记录; 2.按客服报修派单要求做好维修工作; 3.按要求做好抢修、抢险、防灾等突发事件处理; 4.加强巡检,发现设备、设施故障及时处理。 职位要求:具备专业的设备维修能力,有电工证者优先 工作时间:9:00-18:00

   联系方式:酒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电话 0532-880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