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2-1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80



2月14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线上(学习强国视频)网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鹏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王鹏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精准有力指导,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在酒店工程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情况无死角统计排查,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与知识,勇于创新形式讲好疫情防控思政课,真正做好学生的宣传员、管理员、沟通员、领航员,担负起三全育人的主体责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担当。最后,他表示我们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抓好落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