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3



根据在学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传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通知》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志愿服务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酒店工程学院积极开展 “传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院积极安排辅导员召开线上“学习雷锋精神,齐心共度疫情”主题班会,组织班级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同学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带领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典型事例,鼓励同学们像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通过组织观看雷锋电影、雷锋日记,带领同学们感受雷锋同志字里行间传承的螺丝钉精神,切实做到将雷锋精神入脑、入心。通过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疫情期间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弘扬雷锋精神,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社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