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0-03-1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25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为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酒店工程学于39日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酒店工程学院在课前通过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向同学们传达通知,并进行课程宣传。我院组织同学们分班级借助腾讯会议屏幕共享功能一同观看此次课程,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下沉到相关负责班级与同学们一同收看。课程期间,同学们对此堂大课始终保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他们利用手机、电脑双平台保证直播的流畅,时刻保持精神高度集中认真做好笔记,并在课程结束后写下观看“思政大课”后的感受,通过QQ群等方式进行分享。家中有未复工的家长,也陪同孩子一起观看此次课程,共同感受疫情阻击战中的家国情怀。

    本次思政大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立志在时代洪流中勇担重任、砥砺奋斗,将小我融入大我,不负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