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返校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03-2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93



根据学院《关于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酒店工程学院在314日到320日每晚1932组织全体师生及家长观看山东教育频道的《开学前疫情防控返校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及家长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及网络回放等方式在线观看了节目。节目以专家访谈和情景演示为主要方式,为师生及家长详细解读了各高校开学的条件以及开学后的返校安全、清洁消毒、食堂管理、应急处理等问题,为师生把好了入学第一关,做好了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使全体师生及时全面的了解了疫情防控知识,降低病毒在校园传播的风险,为安全返校、有序开启大学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疫情虽然改变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式,但阻挡不了他们成长的脚步。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培训节目,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冲锋在第一线,但身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沉下心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品德修养,以自己的方式为国家的腾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