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0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62

 同道共识,你我同行    

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10月成立,于2016年7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号为2869。目前,绿城服务品牌价值达100.06亿元,并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等殊荣,得到业内高度认可。

绿城服务青岛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在管项目覆盖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临沂等地市。接管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商业、别墅、商铺、写字楼、城市综合体等。

业务特色

物业服务——服务至上,视品质为物业服务生命线,打造智慧园区服务体系;

咨询服务——房地产营造全程生活顾问服务;

园区服务——全面构建从少儿至老人,覆盖人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

联系人

徐女士(0532-80928997 / 17762000982)
简历接收邮箱:lvchengqd@163.com

【关于招聘岗位

岗位

职责

招聘人数及要求

工作地点

管家/管理员

1. 园区巡查、物业费催缴、装修进展跟踪等基础性工作;

2. 业主访谈、顾客接待、投诉处理等客户关系维护工作

人数:若干

专业:不限

青岛
潍坊
临沂
烟台
威海

前台客服

客户关系维护,包括接听来电、接待来访、问题咨询、沟通和回访工作

案场服务

案场形象展示、客户接待、配合房地产公司销售相关工作

人事行政

公文上传下达、文档管理、印章管理、会务管理等行政后勤工作;员工入职、离职、转正、晋升等手续办理和考勤管理等人事工作;

工程员

熟悉项目的各设备系统的情况,做好设备巡查和保养工作

园区专员

协助推广智慧园区服务,提供智慧园区服务内容包括配送等

【关于薪酬福利

1.提供食宿、五险一金、基本+考核工资、年终奖金、合伙收益、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高温补贴等;

2.多种多样的带薪假期:年假、病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哺乳假、带薪学习假等;

3.具有绿城服务特色的“员工关爱全景”体系:体检、员工旅游、绿城助学、员工互助基金。

【关于成长培养

1.行业TOP企业的无限机遇与平台;

2.五级人才培养体系,助你从大学生到CEO!

3.职业导师+专业导师,完整的实习辅导和全方位职业生涯指导,助你收获一流达人的技能;

4.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