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非毕业年级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61

   


    5月28日,酒店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和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的学生返校复学,他们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非毕业年级返校复学的学生。晚上8时,随着最后一名同学的抵达,首批非毕业班同学全部顺利到校。


学院高度重视首批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情况,党委书记李达等院领导在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酒店工程学院立人为要、治学为用、满含热情,制定了周密细致的返校方案,向同学们发放医用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并提供摆放宿舍绿植、提供爱心早餐、晾晒被褥、车辆摆渡等暖心服务,在力推疫情防控“硬”措施的同时,用细化贴心的“软”服务让返校学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据悉,本批返校的两个专业的学生在前期线上实训的基础上,将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电工基础》《建筑电气》《电梯运行与维护》《建筑弱电技术》《中央空调运行管理》等多门课程的实训内容,包括电梯实训、电工实训、PLC实训、给排水实训、节能实训等九个实训环节,每名同学将完成88个实训学时 


    接下来,酒店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优化实训流程,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服务保障,继续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健康打卡监测,确保返校同学身体健康;积极开展返校学生心理辅导,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加强宿舍管理,及时对宿舍区域进行有效消毒;规范学生就餐,妥善安排学生有序就餐,确保师生健康和教学有序稳定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