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25

本网讯6月14日晚,酒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综合实训楼107室组织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学院专业教师崔宪丽开展主题教育班会。

此次班会以“爱国教育及防疫安全”为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初至今抗疫期间的抗疫故事和感悟,本次疫情抗击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会议倡导同学们树立爱国主义情怀,与学校共同抗击疫情。希望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积极配合学院管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洗手及教室、餐厅、实训超市、菜鸟驿站等公共场所的安全注意事项,确保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题班会结合专业特色,根据同学们实训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了实训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各实训室日常操作规范、在校期间管理规定,以及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室内消杀演练,让同学们切实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