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23



停课不停训,“云”端开党课。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630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副支书记薛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鹏、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本期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会议由辅导员娄帅主持。

薛陆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参加开班仪式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是我院学生中的先进代表,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走好迈向党组织的每一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三是加强实践学习、锤炼政治品格。随后,王鹏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计划,介绍了党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培训期间的具体要求、考核方式及注意事项。他强调此次党课培训班以网上授课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腾讯会议为平台,结合专题教学视频学习、红色电影、强国平台等进行网上集中理论学习。通过自学、优秀党员“对话”、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通过举行开班仪式,使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