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得滋建筑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66

一、集团简介

北京众得滋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13日,公司前身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室内外工程装饰已20余年,公司曾是以室内工程装饰为主体,融机电设备安装、空调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现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和钢结构工程等资质,今年正在申请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逐步开始承揽房屋建筑类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诚信互利,厚德载物”的服务理念和“人性、环保、科学、发展”的概念,以优秀的业绩取信于客户与社会。公司先后承担过酒店、银行、写字楼、医院、学校、商场、体育馆、政府大楼、汽车站、文化中心、研究院等综合型建筑的室内外装饰工程,其中代表性工程有:重点参与外交部二期办公楼装修、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楼装修、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发布中心装修、中车集团公司厂房办公楼装修、北京大学人民医院ICU病房楼装修、中国出版集团办公楼装修、内蒙古自治区演艺中心装修、黄石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装修和中海油能源科技研究院装修。我公司参与完成的多项工程被中国建设部授予“鲁班奖”,并且多项工程被地方、国家评为优秀建筑工程装饰奖。

众得滋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本着“众心如城、得其所哉、树德务滋”的公司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努力成为中国建筑行业优秀品牌。现诚邀2021届优秀毕业生加盟,愿与各位共绘祖国建设宏伟蓝图,同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

 

二、专业需求

岗位类别

专 业

需求人数

施工管理类

土木、建筑工程(技术)、机电相关专业

10

经营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10

安全管理类

安全管理、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10

 

三、应聘要求

1、国家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及以上;

2、身体健康、乐观诚信、积极进取、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沟通与表达等能力;

3、服从公司项目地域和工作安排 ;

4、专业知识基础扎实,课程成绩排名靠前,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CAD、BIM等专业软件操作技能的优先;

5、学生党员、有社团组织工作经验,获得荣誉奖励的人优先;

6、有建筑行业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行业内较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企业以岗定薪的同时,实行考核奖励等多项薪酬激励机制;

2、为员工缴纳五险;

3、富有挑战性的项目工作体验,全方位、多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

4、单位提供标准化的食宿条件,提供防暑降温等各项补助;

5、定期组织体检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五、联系我们

1)本次招聘,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职位申请:

①发送简历至beijingzhongdezi@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

②在 智联招聘 搜索 北京众得滋建筑集团,找到 应届生岗位,投递简历。

2)联 系 人:丁经理  17685877687  

微信号:graceful-catherine

地址:青岛市山东路9号深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