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 “歌唱祖国、致敬先烈”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7


酒店工程学院举办

“歌唱祖国、致敬先烈”红歌合唱比赛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歌颂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1030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歌唱祖国、致敬先烈”红歌合唱比赛。酒店工程学院辅导员潘雯、周长龙、张晴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本次红歌比赛活动,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的生动一课。活动之前,经过各位辅导员老师和辅导员助理的悉心指导,同学们利用晚自习等课余时间进行了精心准备。在此次活动中,他们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当那一天来临》、《有我在》、《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嘹亮激昂,飘扬在学院上空。同学们时而深情演绎,时而轻声追述,时而荡气回肠,红歌的精神让工程学子时刻铭记那硝烟弥漫的年代,红色的旋律让工程师生共同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铭记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增强斗争本领、传承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鼓足干劲、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