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27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9日晚,酒店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选手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用自己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着对革命先烈深深的缅怀。《抗日民族英雄赵一曼》、《历史人物周恩来》、《刘胡兰》、《我的中国心》等抗战故事在参赛者声情并茂的演讲中感染着在场所有观众,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工程造价01班汲广超荣获比赛一等奖。

“故事催人泪下,话语直击人心,以这种形式倾听红色故事,接受革命精神的崇高洗礼,极大地激发了我们年轻人奋发新时代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为学院发展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