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2020年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2

2020年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根据学院党委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安排,11月26日,在学术楼302,我们召开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乔立等14名同志的入党问题。

我支部共有正式党员5名,实到会党员4名,有一名党员同志(张晴)在外出差。其他入党介绍人列席会议13人,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受邀列席本次会议。其中: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名,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学院党总支对我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十分重视,党总支书记薛陆受邀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一是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内容是就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情况。

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介绍对象的有关情况。

三是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于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五是进行无记名投票。

以上程序,按接收党员人数,逐一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在一名监票人的监督下,所有与会代表完成了投票表决,并经两名计票人统计出选票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娄帅向大会公布投票表决结果及本次会议决议,乔立等十四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无异议。会后该决议将上报学院党总支、学院党委审批,经党总支、党委审批通过,以上十四名同志将成功列为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