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德邦门窗幕墙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6



青岛德邦门窗幕墙发展有限公司


QINGDAO DEBANG ALUMINUM WINDOOR & CURTAIN WALL DEVELOPMENT CO., LTD.


http://www.qddebang.cn  E-mail: qddbmc@126.com  免费服务电话: 400-811-5878

                   办公地址: 城阳区恒大御澜国际58#4 电话: 0532-86673766  传真: 0532-87719278


青岛德邦门窗幕墙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山东省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设计、制造和安装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木铝复合门窗、铝包木门窗、玻璃幕墙、采光顶及从事相关产品加工的专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厂房面积8万余平方米,现有资产10,000万元,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具有建设部颁发的资质证书和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

青岛德邦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产品质量优良,产品全部符合国家、省及行业的标准,万科、中海、龙湖、碧桂园、旭辉、保利、金地、越秀等多家知名房地产公司、企业和事业单位指定为战略供应商或合作单位,特别是万科集团2017-2019年度铝合金门窗集采单位、万科集团2018-2020年度塑钢门窗集采单位,万科集团2019-2021年度铝合金门窗集采单位、万科集团2019-2021年度耐火窗集采单位,万科B级供应商,为大量知名楼盘提供了优质的门窗产品。

青岛德邦自成立以来,本着以德兴业、与邦为友的企业经营理念,依靠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和信誉,业务取得了突飞猛进地发展,成为山东省门窗行业颇具规模的供应商之一,荣获了诸多荣誉:连续多年被评为“青岛市建筑门窗行业十大品牌”、青岛市建筑材料行业“知名品牌”,青岛市铝合金门窗“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此外,青岛德邦连续多年是青岛市建设工程材料行业质量服务双承诺”企业。2013年底被评为“青岛市建筑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7年山东省建机协会理事单位”,“2019年度山东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骨干企业”这是多年来用心经营得到的认可。

20186月,公司因规模扩大需求并响应青岛市办公厅号召在青岛莱西市店埠镇工业园征地110亩,投资5亿元建设新型节能门窗生产基地,扶持当地经济发展。并应政府要求在当地注册了“青岛德邦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1200万元,系“青岛德邦门窗幕墙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高性能门窗(被动式门窗)、单元体幕墙、橱柜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其中门窗产品的年生产能力为80万平米。基地分为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开工建成,车间面积达四万余平米,引进多条自动化门窗生产线体,大大提高了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

园区效果图:




青岛德邦人的指导思想是:以德兴业、与邦为友

青岛德邦门窗幕墙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愿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以尽善尽美的设计、高品质的加工质量,严格的施工管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及社会信誉,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





现因规模扩大,特招院校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一、设计员5名(58K):

1、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CADEXCEL相关设计软件;

2、有门窗设计专业与机械设计专业经验者优先;

3、熟悉图纸设计,图纸审核流程,熟悉各种技术规范,熟悉门窗行业各种国家和行业标准,能独立完成门窗节点等图纸的绘画工作;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亲和力强、具团队精神、工作稳定性强。


二、项目经理5(59K)

1、进场前熟悉工程的质量、进度、安全等各项目标; 

2、对项目的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安全进行全面的目标控制;、 

3、确保现场的文明施工; 

4、做好各签证方面的协议和合同全过程管理; 

5、做好各方的协调工作 


三、施工员10名(46K

1、协助项目经理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福利待遇免费提供住宿,餐补、交通、通讯补贴,入职后缴纳五险定期团建、各种节日福利待遇从优


联系人:袁经理13356395797

办公楼:青岛市城阳区恒大御澜国际58#4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