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赛冠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99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崔宪丽)202011月,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

本次大赛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六个月。共有来自全省130余所学校的2000多个代表队参加了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大赛参赛选手包括高职、本科、研究生等各层次学生,电子信息大赛参赛作品涉及电子产品,电子商务,平面设计,微电影,三维数字创新创意四个领域,赛事的规模、影响、规格比往年又创新高。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山东赛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目前电子信息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累计30000多名师生参与,成为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师生最多的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