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开展“ 1+X”光伏电站运维职业技能证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25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康寅)1218日,酒店工程学院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与杭州瑞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1+X职业技能证书培训考核进行交流活动。杭州瑞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区营销总监石现良、助理孔娟,酒店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谢一冰、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洋出席本次交流会。

活动中,吴洋博士介绍了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的办学现状,石现良总监介绍了杭州瑞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职业教育中,尤其是光伏发电方向上的新设备、新教材、以及所承担的国赛省赛筹办等情况。双方以1+X职业技能证书培训考核为基点,就人才培养模式、职业技能比赛、师资培训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均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扩大就业面的愿景。

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