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86

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逸恒安)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BIM咨询、财务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为一体的咨询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相关部委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政府来购招标代理、中央投资招标代理、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等多项甲级资质,业务领域涉及房建、市政、公路、轨道交通、能源、化工、冶金、矿山、电力、通信、水利、金融、教育、卫生等多个行业,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二、招聘要求:

1、第一学历统招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

3、工作年限不限,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实习生;有工作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文岭路5号白金广场C202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将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发展,薪酬面议。有意者请将详细履历、个人照片等通过邮件发至:xingyande@sdhyha.com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