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房网·青岛2021年校招简介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76

Q房网·青岛2021年校招简介

一、公司简介

Q房网集团是一家立志于为全国房地产行业提供线上与线下(O2O)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是较大规模的集团式上市公司。我们在全国拥有12家子公司、19家分公司,近2000家门店及30000多名经纪人,占据1000余个核心商住圈,年销售额超3800亿元。

Q房网•青岛是一家直营房产经纪公司,新房、二手、租赁都有涉猎,整个青岛资源共享,100多家门店遍布青岛六区,员工1000多人,人均产能青岛领先。

二、岗位介绍

房产经纪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线上下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服务,促成新房以及二手房的买卖和租赁业务;

2、识别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进行价格磋商,带看,签约及过户等等,促成业务成交;

3、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以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后续工作;

4、负责公司房源的开发与积累,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有亲和力;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敏锐的洞察力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3.具备较强的抗压和抗挫折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和压力;

4.认真踏实,正直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工作地点:

青岛市区就近分配

三、福利待遇

  • 补助:2100

  • 业务收入:通提20%

  • 一对一带教

  • 国内外旅游

  • 定期团建

  • 业绩奖金

四、职业发展

1、晋升发展平台

管理线:经纪人--店长--片区董事--营业副总—总经理

业务线:培养期-合伙人-高级合伙人-超级合伙人-星级经理

职能线:房管、品管、店秘、签约等专员-部门主管-部门经理-职能总监-职能副总

2、完善的培训体系

1)见习期间,7天店面培训+4天新人训练营。

2)“师徒制”:你成长必备的技能,一对一带教。

3)“大后台培训支持”:提供最前卫的技巧、干货助你成长。

4)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店面管理、时间管理、谈判技巧、房产知识样样通。

5)“学习园地”:在线学习互动,手机、PC、公众平台,让你学习更加便捷。

五、办公环境

 固定店面办公,就近安排工作地点。办公环境明亮整洁,工位宽敞整齐,配备茶水间、更衣室、私人储物柜、私人办公电话、会议室、休闲区、图书角。

六、宣传海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17362254060(微信同号)

邮箱:17362254060@q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