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洋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25


吴洋,山东淄博人,现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工程学院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2008-2012年本科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12-2015年硕士研究生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2015-2018年博士研究生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目前主讲的课程有《新能源概论》、《电子技术》、《风力发电技术及应用》、《新能源设备安装与维护》、《能源利用与节能》等课程。曾获得2019年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2019年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2019年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二等奖;2020年学院线上金课教学设计实施大赛一等奖;2020年指导学生参加“智建杯”中国智慧建造应用大赛—BIM数字化智慧建造技术在星城商住楼项目的创新应用荣获金奖等。知网收录多篇学术论文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现状及对策探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