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基于BIM技术的结构设计教学能力师资研修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2021810日至14日,酒店工程学院和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基于BIM技术的结构设计教学能力师资研修班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全国高职院校从事BIM教学的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科带头人、建筑类相关专业教师,设计院、施工企业相关工程师等,来自全国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30名资深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开班仪式由酒店工程学院院长张勇主持,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保盛、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建奇分别代表企业和协会发言,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于进亮代表学院致辞,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职业教育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学院的“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各专业也在加快数字化转型。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技能型社会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

酒店工程学院院长张勇

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保盛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建奇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宋强副教授做了题为“1+XBIM证书课证融通方案介绍”的主题讲座并获得广泛好评。

本次培训项目,充分展现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智慧建造教学团队教学改革成果,是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在我院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