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5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以及中组部部署、集团党委和学院党委要求,报请党总支同意,41日,召开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共26人,薛陆同志、张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列席会议的有XXXX同志。

这次会议一共有六项议程。

首先,由我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评议本次测评设监票人、计票人各1名,分别是刘太彪同志、黄巍林同志。请工作人员发放测评票。

请监票人作测评说明,大家明确内容及要求后,请认真填写测评票。

大家填好后,请工作人员回收测评票。

测评票由监票人、计票人共同负责保管及统计,会后,统计结果报送给支委会,党支部后续将召开党员大会通报测评结果,并根据结果编制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由各党小组组长通报各个党小组会前开展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情况:

首先,由我通报第一党小组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情况。

下面由杨娟娟同志通过第二党小组相关情况。

由胡大见同志通报第三党小组相关情况。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测评设监票人、计票人各1名,分别是刘太彪同志、黄巍林同志。请工作人员发放测评票。

请监票人作测评说明,大家明确内容及要求后,以对其他同志的责任感认真填写测评票。

大家填好后,请工作人员回收测评票。

测评票由监票人、计票人共同负责保管及统计,会后,统计结果报送给支委会,党支部后续将召开党员大会通报测评结果。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让我们欢迎薛陆同志做点评。

同志们,经过认真准备,今天我们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大家按照会议的主题和要求,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中,大家开门见山、敞开心扉、揭短亮丑、直挖根源。总体来说,会议开得比较成功,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进发展的作用。刚才,薛陆同志对我们的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提出了3点建议。会后,党支部将组织对会议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支部和党员将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