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高洪雷书记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2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2

20210422日,酒店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在工程学院312,集体学习了高洪雷书记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读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小组读书活动。本次会议由第三党小组胡大见老师主持,各党员同志同志分享了读书体会。


会议中,大家分别就近期悦读书籍进行了汇报。读书分享活动中,大家通过轮流诵读、发言的方式,分享了多种题材的经典作品,有平淡真实的散文,有洒脱奔放的诗歌,也有发人深思的议论。大家围绕读书会主题和现场收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观点,思维碰撞,直击人心,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在读党史中回望过去,启迪智慧,激发了教师们的阅读热情,营造出良好的阅读学习氛围,得到了党小组教师们的一致好评,也为大家进行教学研究和改革、笃行现代职业教育新理念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