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初心、守初心”党员读书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625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小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党员读书心得交流会主题活动。

杨娟娟同志分享了《做最好的党员》一书,最好的党员讲忠诚、最好的党员当先锋,最好的党员敢担当,最好的党员能奉献,最好的党员重求实,最好的党员爱学习最好的党员善创新,最好的党员有敬畏,忠诚、求实、先锋、担当、学习、创新、奉献、敬畏,这些品质是对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也是对优秀人民教师的要求。

韩娜娜同志分享了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读好书体会,《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主题是从党性的高度,教育共产党员必须牢固地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用以指导自己的行动,并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阐明了共产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的目的、方法和基本要求

党小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大家畅所欲言,说学习、谈感悟、讲理想,会议气氛热烈融洽。通过读书学习活动,第三党小组党员同志们能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时也更加明白要坚守初心,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