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红色文化育人成效。428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李沧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李沧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作为山东省首个物业行业党建示范基地,是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观摩交流互动、党建活动基地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媒体、多形式的活动、培训、观摩与交流平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党建活动与党史学习的初衷、党建内涵和意义以及党建的价值与作用等三个板块,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一城繁华,一家温暖》,感受了从传统物业管理到现代城市服务的历史沿革。随后,薛陆与李沧区物业办主任王志成围绕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接下来,酒店工程学院将继续创新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高质量开展,引导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