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薪火传,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5-2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鲜活展现党的百年风采,生动讲好党的奋斗故事,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528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决赛直播活动。

这次主题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比赛选手将党史知识融入到个人工作与生活中,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参赛选手在短短8分钟里,有的立足岗位、激情振奋;有的对标榜样、字字铿锵;有的娓娓道来、引人深思;有的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微党课大赛以小载体烘托大主题,以小舞台演绎大精彩,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创新和提升了传统党课的内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熏陶。

决赛的现场直播不仅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还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党史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全院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热情和顽强奋斗激情,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