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2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2

2021528日,酒店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在工程学院305,集体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本次会议由第一党小组赵婧老师主持。

会议中,大家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并作了深刻的学习总结,各普通高校教师不仅要传播知识、思想、真理,还应承载着塑造灵魂、生命、新人的重要任务。要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统筹教育教学各个环节,要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式方法,既要把传授理论知识与思想教育相结合,又要把理论武装与实践育人相结合。只有理论与思想互通,理论与实践共存,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立德树人。

学习完后,大家对此次的学习作了深入总结发言,大家积极发言,讨论激烈,借此次学习契机,大力加强和改进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高校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切实做好各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此次条例的学习还为大家进行教学研究和改革、笃行现代职业教育新理念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