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 保持赤心 坚定信心”读书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0

0628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教工第1党小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牢记初心保持赤心坚定信心读书心得交流会。会议围绕主题教育要求,选用党总支为各位党员购置的党员学习丛书,各位党员挑选一本自己阅读有感的书籍进行心得交流。

赵婧同志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书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这篇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讲话的要点。在读完这篇文章后,给我近期录制的《弘扬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微党课视频以深刻的震撼和启发。中国人民为何在艰难时刻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进而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中国政权,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始终高瞻远瞩,不忘初心,不忘理想信念,在探索的道路上愈挫愈勇,取得最终的胜利,创造难以置信的奇迹。

党小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大家畅所欲言,说学习、谈感悟、讲理想,会议气氛热烈融洽。通过本次读书学习活动,第一党小组党员广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自觉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方面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