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丛怡)10月24日,由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 、山东省建设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落下帷幕,酒店工程学院师生参赛并荣获多个奖项。

    本届技能竞赛旨在全面检验各职业院校及住建企业从业人员的理论与技术水平,为我省住建行业发现和造就一批适应现代住建业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队伍,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促进建工行业发展。比赛过程中,学院参赛师生沉着应战、发挥稳定,最终,酒店工程学院宋强老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倪嘉杰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教师黄巍林、丛怡带队获得团体赛二等奖。

    此次获奖体现了酒店工程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学生职业技能教育的成果,也有助于激励教师加强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