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开展“BIM-VR施工信息化”海斯曼科学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1-0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33

本网讯为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方针,高度重视信息化对建筑业发展的作用,114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212开展以“BIM-VR施工信息化”为主题的海斯曼科学大讲堂。本次讲座由酒店工程学院崔宪丽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崔宪丽老师主要围绕BIM技术来进行讲解,通过“建筑、信息、模型”三个方面对BIM技术进行了深度解析,引领同学们深入了解BIM技术带来的影响和机遇。通过讲座,增加深了同学们对于BIM技术、BIM的发展史、BIM带来的好处以及BIM技术的就业前景等方面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BIM专业课程的学习热情。崔老师又通过VR眼镜等设备让同学们亲身体验BIM-VR施工信息化技术,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施工信息化的兴趣。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于BIMVR技术的认识,增强了对于BIM技术的学习热情。酒店工程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此类讲座,提升同学们对于建筑业信息化的认识,增强同学们BIM技术学习的兴趣。